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亚洲击剑锦标赛团体项目比赛中国队获1金1铜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8日16:04
  新华网多哈11月17日电(记者杜健、王波)正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举行的2009年亚洲击剑锦标赛17日开始团体奖牌的争夺,中国队在当天进行的两个团体项目比赛中获得1金1铜。

  在男子重剑团体比赛中,中国队收获一枚铜牌。韩国队以45:44战胜哈萨克斯坦队,夺得这个项目的冠军。

  在女子佩剑团体决赛中,由包盈盈、李菲、朱敏和倪红组成的中国队以45:26战胜韩国队,摘得金牌。中国香港队获这个项目的铜牌。

  本届锦标赛为期6天,来自亚洲24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名运动员参赛。中国队参加男子和女子花剑、佩剑、重剑三个剑种的个人和团体共12枚金牌的角逐。

  中国军团目前以3金3银4铜的成绩暂列奖牌榜次席,居于榜首的韩国队共获得4金3银7铜。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