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以色列总统称查韦斯与内贾德将被其人民推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8日17:10
  中新网11月18日电以色列总统佩雷斯在一次演讲中声称,委内瑞拉与伊朗的人民在不久的未来,将要推翻其领导人的统治。他说,这两位领导人只是过客,不要在他们身上浪费太多时间。

  据美联社报道,在阿根廷一次论坛发表的演讲中,佩雷斯表示,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与伊朗总统内贾德都为石油过度疯狂。他说,出口石油并不坏,但是“如果喝下去,就太危险了。”

  佩雷斯说,两位领导人都正在走向灭亡。他说:“他们不会逍遥太久,不是因为我们要干掉他们,而是他们自己的人民将推翻他们的统治”。

  他说:“所以,如果你想要与他们搞好关系,你要首先知道他们只是过客,你们发展的只能是很短暂的关系。因此,不要在他们身上浪费太多的时间。”

  佩雷斯称,两位领导人为获得声望,而浪费他们本国的石油资源。他说:“石油用来出口不错,但是不能喝,这样太危险。”“不要忘记,石油不是生产出来的,是被人类发现的。你无法知道哪里的地下有石油,也不知道能够开采多久。”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