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罗德曼在德赖账被拘 只因拖欠旅馆5100美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8日17:34
  德国当地警方16日称,前NBA著名球星丹尼斯·罗德曼因拖欠旅馆5100美元的聚会费用而被拘留。

  据德国检察官鲍尔透露,罗德曼在德国西部城市特里尔参加了一个名为“篮球的美国传奇”的活动,并在活动后在其所居住的旅馆内举行了一个聚会。

  活动的组织方为罗德曼付清了旅馆的住宿费用,但是没有支付罗德曼举行聚会所消费的5100美元。

  并不知情的罗德曼第二天没有付清费用就离开了旅馆,德国警方随后追上了罗德曼并且以欠款为由拘留了他。

  鲍尔表示,罗德曼在被拘留后付清了在旅馆的欠款。 (来源:沈阳日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