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中美专家就绿色建筑和清洁能源探讨交流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8日18:01
  新华网芝加哥11月17日电中国和美国专家17日在芝加哥举行绿色建筑和技术会议,探讨节能建筑、城市清洁能源等涉及城市发展的问题。

  芝加哥市长戴利的代表瑞塔恩斯女士在致辞时说:“环境问题是芝加哥和上海长期关注的主要问题。这次会议把双方的企业、教育机构和政府部门联在一起,体现了我们在共享成功经验和开拓新合作项目方面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来自中国上海的30多名清洁能源专家、商界人士和政府机构人员出席了会议。中国上海市北工业园区的代表在会上讲述了该工业园区在清洁能源、绿色建筑和环保技术方面的发展情况。中国尚德电力公司负责人介绍了该公司最新的太阳能开发技术和产品。

  芝加哥市政府环境部门官员向与会者讲述了芝加哥市在节能环保方面的经验,并指出中国在绿色环保方面作出了杰出贡献,中美双方可以在很多方面互相学习。

  这次会议由芝加哥市政府有关部门和摩托罗拉等企业共同举办。来自美国和中国的绿色建筑及能源专家分别在会上详细介绍了他们具有开创性的绿色建筑项目和相关技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