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9年就业形势 > 2009年就业形势消息

江苏九成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 专科生就业率最高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8日18:11
  新华网南京11月18日电(记者凌军辉)记者18日从江苏省教育厅获悉,截至目前,江苏2009年高校毕业生总就业率为86.7%,其中研究生就业率为84.22%;本科毕业生就业率为83.9%;专科毕业生就业率最高,达89.19%。

  江苏省教育厅新闻发言人、副厅长胡金波告诉记者,全省2009年高校毕业生人数为45.9万人,比去年增加3万人。目前,应届高校毕业生协议就业率为66.21%,同比上升5.1个百分点;灵活就业率为14.27%,同比下降4.9个百分点。就业质量不断提高。

  同时,中小企业吸纳毕业生继续增加,目前到中小企业就业的应届高校毕业生达27.1万人,占到企业就业总人数的90%以上。

  胡金波表示,为引导大学生到基层就业,江苏出台多项举措,对到基层工作的高校毕业生,按规定给予薪酬或生活补贴,重点解决好户口档案、职称评定、考研加分、学费代偿、公务员招录、社会保险等实际问题。目前,全省到基层就业的毕业生人数达28.95万人,比去年同期增加1.5万人,占总就业人数的63.1%,到基层就业毕业生人数呈持续增长态势。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