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助理国务卿凯利第三次访问洪都拉斯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8日18:45
  人民网11月18日电 据南方电视台报道,美国国务院负责西半球事务助理国务卿凯利昨天到达洪都拉斯,这是他最近三周内第三次访问这个中美洲国家。

  凯利将会见洪都拉斯宪法总统塞拉亚。临时政府总统府人士说,临时政府还没有确定是否将接待这位美国官员。凯利上次访问洪都拉斯是11月11日,试图挽救10月30日由冲突双方在美国政府和哥斯达黎加政府推动下签署的特古西加尔巴-圣何塞协议,以恢复塞拉亚总统的职务和洪都拉斯的民主秩序。凯利曾和前西半球事务副国务卿香农、白宫拉美事务国家安全顾问助理雷斯特雷波一起推动协议的签署。就在凯利到达特古西加尔巴时,洪都拉斯国会主席萨维德拉宣布将于12月2日讨论协议规定的塞拉亚的复职问题。在上周的访问中凯利会晤了临时政府总统米切莱蒂和塞拉亚。11月29日的选举将是凯利这次访问中与双方讨论的议题之一。反对政变抵抗阵线星期一宣布将不参加选举,认为临时政府企图以此抹去人们对塞拉亚总统被推翻、政变以后临时政府违反人权的记忆。(管彦忠)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