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斯洛文尼亚新任驻华大使访问国际台(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8日19:09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副总编辑马为公(右)会见来访的新任斯洛文尼亚驻华大使玛丽亚·阿达尼娅女士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年永刚):斯洛文尼亚新任驻华大使玛丽亚·阿达尼娅女士及使馆文化参赞一行18日到访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并与国际台马为公副总编就开办国际台斯洛文尼亚语网站,推介斯旅游资源等事宜进行商谈。

  阿达尼娅大使表示,非常高兴能到国际台访问。斯洛文尼亚前任驻华大使曾就开通斯语网站事宜与国际台进行多次商谈,作为新任驻华大使,希望能与国际台继续这方面的合作。在斯洛文尼亚有许多国际台的忠实听众,如果国际台开通斯语广播,将会更好地推动两国人民间的交流与理解。斯洛文尼亚驻华使馆愿意就此与国际台合作,并提供帮助。同时,斯驻华使馆也愿在文化交流、旅游推介等方面与国际台加强合作。

  马为公副总编表示,国际台非常感兴趣就开通斯洛文尼亚语网站同斯驻华使馆合作。近年来,国际台不断扩大对外语种,以对象国语言广播可以使当地人民更好地了解中国。国际台希望今后在更多领域同斯方开展交流与合作。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