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韩国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新增18例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8日19:11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张玲):韩国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18日透露,在过去两周里,韩国新增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18例,该国因甲流死亡的人数也因此上升到82人。

  据悉,在新增的18例死亡病例中,有16例为高危病例。

  此外,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当天还通过全国9000多家指定医疗机构,开始为婴幼儿接种甲流疫苗。

  鉴于甲流进入大流行期,民众恐慌心理日益加重,韩政府决定将甲流警报级别从橙色“警戒”级别上调至最高的红色“严重”级别。此外,韩国政府还于4日成立了跨部委的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并在全国各地成立相应机构开展甲流防治工作。自11日起,韩国已开始对9岁以上学生实施甲流疫苗接种工作。

  按计划,到今年年底,韩国将向全社会提供1160万份抗甲流病毒药物,满足全国大约20%人口的用药需求。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