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雨雪来袭 > 各地下雨降雪最新消息

青藏高原东部雪花飘飞东南海域大风持续(图)

来源:中国气象局
2009年11月18日20:59
  今日14时,我国除华南及云南中西部外,南方大部地区的气温都在5℃以下,天气阴冷。未来几天,西南地区和江南等地仍多阴雨天气,气温将继续走低,11月22日以后南方大部气温才可能有望逐步回升。

  

  青藏高原东部至江南地区有雨雪天气。据中央气象台最新预报,今夜到明天,青海东南部、西藏东部、甘肃南部、陕西南部、四川大部、湖北西部和南部、湖南北部、安徽南部、江苏西南部、浙江北部、贵州中北部、云南东北部以及新疆天山西部、黑龙江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雨)或雨夹雪,其中,西藏东北部、青海东南部、川西高原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雪,局地有暴雪,最大降雪量可达12毫米左右;贵州中西部、云南东北部等地地势较高的地区有冻雨;重庆、贵州南部、云南大部、江南大部、台湾北部、海南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阵雨。

  未来三天,我国东部和南部海域仍将有7~9级风。预计,受冷空气影响,未来三天,东海南部海域、台湾海峡、台湾以南海域、南海北部和中部海域仍将有7-8级东北风、阵风可达9级;东海北部海域、台湾以东洋面、南海南部海域将有5~7级、阵风8级的东北风。另外,北部湾海域后天也将有5~7级增大到7-8级、阵风9级的东北风。请上述海域过往的船只和作业人员注意安全。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