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迪士尼“雪亮圣诞”启幕 持续到明年1月3日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8日23:06
  新华网香港11月18日电(记者王海清)香港迪士尼乐园18日举行亮灯仪式,为“雪亮圣诞”冬日主题揭幕。

  当日晚7时左右,乐园内“美国小镇”大街上温暖的黄色灯光慢慢暗去,随后灿烂的烟花划破夜空,大街入口处的一棵巨型圣诞树在灯光中现出轮廓,上面红色和银色的装饰球也在灯光的映照下熠熠生辉。轻柔的“雪花”适时从“小镇”的屋顶上飘落,让众多游客犹如置身冬日童话世界。

  据介绍,为凸现“雪亮圣诞”主题,香港迪士尼还在“小小世界”内设置了6张巨型圣诞卡供游客拍照,园内各处也布置了绚烂的圣诞花饰。

  “雪亮圣诞”将从本月20日起正式开放,持续到明年1月3日。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