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西芬兰数字生态城市论坛举行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8日23:02
  人民网南昌11月18日电(记者卞民德)11月18日,由江西省科技厅与芬兰国家技术创新局主办的“江西芬兰数字生态城市论坛暨合作洽谈会”在英雄城南昌举行。

  芬兰劳动与经济部副部长瑞娜?内瓦玛琪女士率领芬兰政府代表团和企业代表团一行30余人参会。他们通过报告和各种宣传材料,向江西方面介绍了芬兰在数字生态城市建设、高效节能建筑、污水处理、垃圾处理等领域的最新技术。江西与芬兰的60余家企业根据自身优势和感兴趣的合作领域,进行了现场自由对接,十多家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据了解,江西省早在今年4月就与芬兰方面签订了有关协议,在共青城建设中芬数字生态城项目。通过引进先进的生态理念和环保技术,芬兰将和共青城合资合作开发,把传统城市功能与现代信息技术有机结合起来,建设一个生态、可持续、空间生动多样的数字生态共青城。该计划将于今年底完成总体规划,明年一季度开工建设,2013年以前完成基本构架建设并投入运行。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