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根廷葡萄酒厂商积极开拓中国市场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8日23:00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1月17日电(记者宋洁云 冯俊扬)据当地媒体17日报道,阿根廷20余家葡萄酒厂厂商最近组成代表团访问中国,为拓展阿根廷葡萄酒在中国市场的份额寻求商机。

  据报道,此次访问得到了阿根廷联邦投资委员会的支持。在中国访问期间,阿根廷葡萄酒品牌参加了在香港特别行政区举办的国际葡萄酒展。

  阿根廷西部门多萨省索塔诺酒厂送展的葡萄酒在上千个参展品牌中脱颖而出,被评选为与北京烤鸭搭配的最佳葡萄酒。此外,还有31种参展的阿根廷葡萄酒在展会比赛中分获银牌和铜牌,为阿根廷葡萄酒赢得了国际声誉,引起中国葡萄酒进口商的浓厚兴趣。

  代表团随后前往北京,与400余家葡萄酒进口商会面,寻求共同开发中国葡萄酒市场的商机。

  阿根廷索纳塔酒厂销售经理塞巴斯蒂安奥拉亚说,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中国的葡萄酒消费正以年均20%的速度增加,为阿根廷葡萄酒厂家提供了扩大出口的良机。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