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国际图片

英超首位华人老板设立“伯明翰集善基金”(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8日21:48

  11月18日,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汤小泉(右)和杨家诚交换合作协议书。

  当日,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与泓锋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签署协议,由泓锋国际捐资5000万人民币设立“伯明翰集善基金”,以“伯明翰足球品牌”的力量,加入到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集善工程的助残行动中来。2009年10月,杨家诚的香港泓锋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出资1.51亿英镑(约16.25亿人民币)购得伯明翰俱乐部94%的股份,杨家诚也正式成为首位控股英超俱乐部的华人老板。杨家诚表示将投入8000万英镑来购买世界级超级球星,并打算未来引入中国球员。新华社记者杨光摄

  

  11月18日,泓锋国际控股董事局主席杨家诚在“伯明翰集善基金”成立仪式上。新华社记者 杨光 摄
责任编辑:崔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