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高交会海外分会与德俄美多国签署合作项目协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9日00:32
  中新网深圳11月18日电 (唐贵江倪玥)第十一届高交会海外分会推介暨国际合作项目签约仪式1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玫瑰3厅举行,高交会海外分会与德国、俄罗斯、美国等多个国家的相关部门企业签署合作项目协议,高交会已成中国企业进入国际市场的重要渠道。

  今天首先进行的是高交会组委办与德国纽伦堡工商会、中俄友谊科技园的签约仪式;之后高交会交易中心分别与美国国际数据集团、俄罗斯莫斯科工商会、韩中经济贸易促进协会、中国(巴西)投资开发贸易中心签署了合作协议;而接下来深圳新隆源科技有限公司与匈牙利布达太阳有限公司,欧洲地区发展有限公司与深圳市辉的实业有限公司,深圳服务贸易协会与匈牙利中部企业协会的也成功签约相关项目。

  今天的项目签署仪式由高交会组委会副秘书长、深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高国辉主持.出席推介会及签约仪式的外宾有:匈牙利前总理费兰茨.久尔恰尼先生,以色列驻广州总领事倪.亚伯拉罕先生以及德国、美国、俄罗斯多位企业的高层,以及深圳副市长陈应春,高交会交易中心主任李真等官员。

  据介绍,高交会海外分会自2005年诞生以来,经过四年的时间,已经成为中国企业进军国际市场的理想平台、海外企业在中国扩展商脉的重要渠道。

  高交会组委会透露,2010年,高交会将把海外分会的目光聚焦到以色列与匈牙利,向世界展现以色列科技创新的成功之道、探讨借道匈牙利进入欧盟市场的秘诀,引领中外企业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完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