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中国与法国最大轿车合资企业神龙第二工厂投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9日01:07
  中新社武汉十一月十八日电 (记者闫晓虹)作为“全球新一代精益化的样板工厂”,中法最大轿车合资企业神龙公司第二工厂今日在此间正式投产,它将使神龙汽车有限公司、东风集团,乃至湖北省的汽车工业发展水平提升到全新高度。同时,它也充分显示了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和信心。

  神龙公司第二工厂于二00六年十月正式奠基,一期设计年产整车十五万辆,集聚和体现了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迄今为止最高的工业化成就,被称作是技术先进、结构紧凑、资源优化、环境友好的“全球新一代精益化样板工厂”,它从生产制造工艺到质检设备,从生产管理到节能环保等各方面均达到全球标杆水准。

  业内人士认为,神龙公司第二工厂的建立,也标志着神龙公司在优化资源和工业化成就方面达到新的世界级水准。

  同期,中法合资东风雪铁龙品牌的战略旗舰产品——东风雪铁龙C5也在神龙公司第二工厂宣布下线,它的问世填补了其在高端产品领域的空白。

  记者今日获悉,到二0一0年,神龙公司计划在变型车项目中,最大程度独立承担工作,掌握动力总成、整车适配标定技术,最大程度独立完成底盘系统零件认可和系统调校,各专业工业化能力完全自主,标致雪铁龙集团人力资源平均不超过二成。完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