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立委”应酬有美女作陪 每小时5000到8000元

来源:东南快报
2009年11月19日02:49

  蓝绿“立委”应酬 “饭局美女”作陪

  每小时5000元到8000元

  军方饭局也有美女公关

  剑啸

  细节:内文提及吴敦义也被爆和孙仲瑜吃过饭,三分一蓝委都和她吃过饭。

  另外,陈菊的亲信赵嘉宝世运会涉贿收押,今天内容比较少,相信明天蓝营会大炒这方面的。总之和吴敦义黑道、吴育升外遇事件一样,都是12月5日三合一选举前蓝绿互相泼粪造成的。

  有位政商关系良好的岛内名嘴近日透露,蓝绿阵营的男“立委”应酬聚餐,常常会约“饭局美女”出席,甚至还有人会找来女性公关。这些“饭局美女”外型亮丽、活泼,而且各有才艺,往往能炒热现场气氛。“饭局美女”陪同吃饭的行情是一个小时5000元(新台币,下同)到8000元,而且蓝绿政党会找的“饭局美女”类型也各有风格。

  声音

  “其实蓝绿‘立委’每次聚会都有美女相陪。食色性也,所有人都一样,所有的政党都一样。”——名嘴陈彦伯

  “有些人就喜欢带女生吃饭,这种人是有的。”——国民党籍“立委”帅化民

  “我觉得很不服气啊,为什么男生都会找女生陪?为什么女生吃饭都没有猛男来陪?”——国民党“立委”洪秀柱(女)

  “(饭局美女)孙仲瑜那个样子,大概男人都会喜欢,满正的”。——民进党“立委”余天

  “(孙仲瑜)长得不怎么样,怎么可能会在那么多饭局里面成为很有名的、很受欢迎的饭局妹,不可思议!我觉得男人偷吃门槛要高一点! ”——国民党籍“立委”邱毅

  “立委”不敢上酒店

  只找“饭局美女”来玩

  国民党“立委”吴育升日前爆出和钢琴老师孙仲瑜婚外情,开名车上高级汽车旅馆偷腥。近日又爆出,孙仲瑜交游相当广阔,除了党政名流外,电子业老板也都曾在饭局上见过她。“饭局美女”孙仲瑜经常出席医师、律师、政治人物等饭局,为何抢手?据一位熟悉“立法院”生态人士近日表示,其实也没什么,他们那些人也不敢上酒店,所以只找身边的“饭局美女”来玩。

  2年前,民进党“立委”高志鹏和多名绿营政治人物,深夜出入私人招待所,引起不小风波。熟知内情的名嘴证实,其实蓝绿“立委”每次聚会都有美女相陪。无论是饭局或在私人招待所,有女性公关陪同出席,据说能让场面热闹、气氛更融洽,精心安排的代价,自然高贵。名嘴陈高超说:“晚上6点到8、9点,大概的行情是5000元到8000元。假如我作东,公关就是另外一个老板出钱,或者另一个‘立委’出钱。”

  名嘴透露这样的场合只限定男性聚会,其他女性政治人物一概不知情,被挡在门外。

  秀色可餐的美女,成为岛内男性政商名流应酬必备品,这样的特殊文化,看在小老百姓眼中,不知作何感想!

  学画画学音乐的“饭局美女”抢手

  据一位近距离观察“立法院”生态十余年的人士透露,“饭局美女”可以说是政治人物生活的润滑剂,而且又以学画画、学音乐、懂艺术的女人最为抢手,受到欢迎,也最常出现在政治人物周边大大小小的交际应酬中,有些可能还是特别的“高级服务”。

  对于这些说不得的公开秘密,这次被媒体爆料,该人士说,一些政治人物的心态,应该就是“自以为现在是罗浮宫啊,就要配上名画”,说穿了其实也没什么。

  与钢琴老师孙仲瑜吃过饭的名人,目前除了吴育升、帅化民等国民党籍“立委”外,连前新闻局官员郭冠英,台北市“议员”林瑞图也去过。牵连的人可以说是愈来愈多。林瑞图低调,郭冠英则对平面媒体说,他给孙仲瑜95分,如果他是吴育生也会沦陷。 帅化民还说,跟她吃饭时也是一个军人的场合,早在他当“立委”前,就曾在军方饭局上见过孙仲瑜。对于记者追问过去孙仲瑜是陪着谁出席饭局,帅化民不愿说明、要求记者不要再问下去,不要再一个牵一个。针对记者又问当时带孙仲瑜来的人结婚了吗,帅化民则说,你们就不要这样子讲她了,有些人就喜欢带女生吃饭,这种人是有的。

  孙仲瑜就常来这参加蓝营聚会。外传孙仲瑜是蓝营饭局的“清新咖”,因为风尘味不重,所以特别受到欢迎,不过还有一说,是蓝营喜欢这样的熟女,绿营“立委”喜欢的就是辣妹。

  “行政院长”吴敦义

  否认与“饭局美女”吃过饭

  另外媒体也报道,“行政院长”吴敦义当立委时也曾与孙仲瑜吃过饭,地点就在台北市忠孝东路五段的“彩蝶宴”,专卖江浙菜的餐厅,不过,已经遭到吴敦义办公室否认。强调吴敦义和孙仲瑜根本就不认识。“新闻局长”苏俊宾说:“吴敦义院长不认识孙小姐,也没有邀请,或者受邀参加,相关的饭局,尾牙或是婚宴,这种大型的活动,曾经同一场所出现,这个没有印象也无从查证”。

  该餐厅老板向媒体低调表示,他们有很多政商界的贵客,吴敦义的确曾来吃过几次饭,也参加过数次婚宴;不过,对于是否见过孙仲瑜,这几餐厅老板则大打太极拳说,如果有这么漂亮又有气质的客人来吃饭,又是名人陪同,她应该会有印象。

  甚至还有人爆料,孙仲瑜除了深入蓝营外,也与上市柜电子业老板有不少交情,外传在吴育升偷腥被曝光,有些电子业大老板在聚会一起庆祝,举杯敬吴育升,听起来像是感谢吴育昇让他们逃过鸟劫。

  邱毅语带嘲讽

  “男人偷吃门槛要高一点”

  国民党“立委”邱毅昨日上午除了指孙仲瑜长得不怎样,还语带嘲讽地说男人偷吃门槛要高一点!

  对于媒体指孙仲瑜是“吃饭妹”,邱毅表示,看到媒体刊出孙仲瑜比较淡妆的照片后,“我觉得很不可思议耶!长得不怎样嘛”!邱毅不解地说, “(孙仲瑜)长得不怎么样,怎么可能会在那么多饭局里面成为很有名的、很受欢迎的饭局妹,不可思议!我觉得男人偷吃门槛要高一点!”

  邱毅还表示,他从此风波得到的结论是这男人偷吃的门槛太低了。邱毅并强调,从未在饭局上见过孙仲瑜,“我这个人对女人的美丑是很敏感的,只要女人是美的,我一定会注意到,如果女人是丑的,我大概就会不想理她”。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