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向美宣传世博:我来 我服了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9日03:27
花车制作方介绍上海世博花

  
  人民网洛杉矶11月18日电 (特派记者管克江)上海市政府代表团和美国南加州华人社团联合会17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帕萨迪纳市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上海世博花车将参加2009年1月1日举行的第一百二十一届帕萨迪纳玫瑰花车巡游,并将举行一系列上海世博推介活动。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张云在致辞中说,上海世博一天天走近,人们的心情也越加振奋。这将是有着100多年历史的世博会首次在中国这个人口众多的发展中国家举行。上海世博花车也将成为有着100多年历史的帕萨迪纳玫瑰花车巡游活动中,第一次以世博为主题的花车。他表示欢迎美国各界民众到上海去亲身感受世博,感受中国发生的变化,最后希望能得到这样的感受:“我来了,我看了,我服了!”

  帕萨迪纳市长比尔·博加德(boggard)说,世博花车的主题是“城市让生活更美好”,这和今年玫瑰花车巡游的主题“技高一筹”相吻合。玫瑰花车巡游是美国历史悠久的文化活动,每年都有数亿人通过电视收看,这将是宣传上海世博会的最佳平台。

  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为上海世博花车设计举行了揭幕式。据介绍,上海世博花车由南加州华人社团联合会等筹资设计和制作,将着重体现“世博”、“上海”和“中国”三个主题。上海城市形象代言人、世博会形象大使姚明以及美国体育明星和知名人士也将参加世博花车巡游。此外,上海有关方面还将在美举行一系列上海世博推介活动。包括上海世博有奖问答、迎世博贺新春上海世博书展、上海世博会推介说明会、“上海与上海世博会”图片展暨招待演出和酒会等。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