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我驻洛杉矶总领馆派办证小组赴塞班、关岛办公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9日03:28
  人民网洛杉矶11月18日电 2009年11月4日至14日,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派办证小组一行3人赴塞班、天宁、关岛和夏威夷等地现场受理中国护照换发补发、旅行证及护照加注等证件申请。在当地侨学界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下,办证小组共受理了2200余份申请,圆满完成了办证任务。

  洛杉矶领馆辖区地域广,塞班等地距美国本土路途遥远。办证小组飞行30多个小时,行程2万多公里,每到一处,立即投入工作。特别是在塞班和夏威夷办证期间,由于证件量大,办证小组从上午9点连续工作到晚上9点,甚至顾不上吃饭和喝水,但大家毫无怨言。此外,办证小组还走进夏威夷大学校园,专程为我留学生办证。

  广大侨胞和留学生感谢总领馆近年来多次派人现场办公,使他们深深感受到了祖国的温暖以及对侨胞的关爱,纷纷表示,总领馆能够“想为侨民所想,急为侨民所急”,通过现场办公为当地侨民提供快捷、便利服务,解决了他们实际困难,大大节省了他们回国或赴美国本土办证的各种费用,也使一些因护照过期而无法旅行的侨民获得旅行证件,从而能够顺利回国与家人团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