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省委办公厅、省交通运输厅赴平遥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1月19日04:19
  时间:2009-11-19 03:39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11月18日讯(记者田建平)平遥县岳壁乡岳北村是省委办公厅文明共建和谐单位(村)联系点。今天下午,受省委常委、秘书长高建民委托,省委常务副秘书长姜新文一行带着省委办公厅广大干部职工真挚的问候赶赴岳北村,开展“救灾、帮困、送温暖”结对帮扶活动。

  强降雪造成了我省部分农业设施受损、农作物遭受冻害,岳北村也不例外。姜新文走访慰问受灾村民,送去米、面、食用油和慰问金;实地察看被毁坏的蔬菜大棚和农贸超市,仔细询问抗灾救灾情况。他鼓励农民群众不要灰心,积极投身生产自救,努力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程度。为进一步推进该村文明和谐创建工作,省委办公厅还捐赠了价值3万多元的电脑、液晶电视机以及桌椅等农村文化建设急需物品,并为该村道路建设筹集了5万元资金。

  又讯今天下午,省交通运输厅深入基层、促进“三保”捐赠仪式在平遥中学举行。作为省直54个帮扶任务承担部门之一,省交通运输厅以修路、助学为抓手进行帮扶,除了向平遥中学师生捐赠电脑和书籍之外,还为该县送去县乡道路补助资金40万元。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