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绵阳全面完成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09年11月19日05:33
  抓好党报发行

  本报讯 (记者李晓东)截至11月17日,绵阳市全面完成2010年度党报党刊发行任务,确保了党报党刊征订面不减,发行量稳中有升。

  绵阳理直气壮抓党报党刊发行,将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纳入各级各部门党务工作考核。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书记为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第一责任人,实行一票否决。该市明确订阅范围,对任务进行层层分解。把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纳入对各县市区、各园区及市级部门的目标考核,凡没有按时完成任务的一律不得分,在规定时间未完成工作的一律不得申报文明单位,已评为文明单位的不得通过复查和验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