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把握要求 突出重点 强化保障确保分析检查阶段工作扎实推进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1月19日06:51
  本报讯(记者韩然)11月18日,全市第二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三次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相关要求,研究部署分析检查阶段的主要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苏宏章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做好分析检查阶段的工作意义重大,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状态,把握工作要求,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保障,认真组织好、指导好、开展好分析检查阶段各项工作,确保全市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继续扎实有效推进。

  苏宏章指出,分析检查阶段在学习实践活动中既是学习调研阶段的继续和深化,又是搞好整改落实的前提和基础。最近,中央和市委对开展好分析检查阶段工作都提出了明确要求。这既为我们做好分析检查阶段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也要求我们必须紧密结合实际,把握工作要求,全面贯彻落实,确保活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苏宏章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把握关键环节,切实做好分析检查阶段的各项工作。要突出一个特色,即在分析检查阶段进一步突出实践特色;要开好两个会议,即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问题的原因、明确努力方向;要做到三个结合,即与深化理论学习结合,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结合,与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结合。

  苏宏章要求,分析检查阶段是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果的关键阶段,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领导小组办公室一定要精心组织、统筹兼顾。要加强领导、指导、引导,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进而为整改落实阶段奠定坚实基础。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初立生主持会议。市委巡视员王淮延参加会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