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发改委东北振兴司司长文振富任武汉副市长(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9日08:00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1月19日电 据《长江日报》和《武汉晚报》报道,在18日举行的武汉市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上,市人大常委会任命到武汉挂职的国家发改委东北振兴司司长文振富为武汉市副市长。

  文振富,1961年7月出生,湖北监利人,大学本科学历,农学学士学位,中共党员。他先后在中国种子公司、农业部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和国家发改委等多个岗位工作。此前,任国家发改委东北振兴司司长,是国家发改委研究区域经济协调发展战略的专家。根据市长阮成发的提名,市人大常委会经表决,任命文振富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文振富在述职中强调其“武汉情结”。他动情地说,“武汉是我家乡湖北的省会,是我青年时代求学的地方。如果表决能够通过,我将把全部精力用在工作上,践行庄严承诺。我真诚地请求大家给予我这样一个学习锻炼提高和服务武汉人民的机会。”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