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江西维和警队获联合国勋章

来源:法制日报
2009年11月19日08:22
  本报南昌11月18日电记者黄辉记者今天从江西省公安厅获悉,江西首支赴东帝汶维和警队近日荣获联合国和平勋章,授勋仪式在中国驻东帝汶大使馆新馆举行,江西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辜水保率队出席授勋仪式。

  江西维和警队由21名队员(其中2名女队员)组成,他们分别来自全省8个设区市公安局和省公安厅机关的交警、刑侦、出入境、治安等多个警种。今年2月25日,维和警队正式开赴联合国东帝汶任务区执行为期一年的维和任务。

  8个多月来,江西维和民警以严格严明纪律作风,勤奋扎实开展维和工作,凭借专业过硬的警务技术,为东帝汶的和平与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赢得了广泛赞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