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樊纲看淡美国经济 称明年可能双底衰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9日08:16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援引外电报道,中国人民银行顾问、中国改革基金会国民经济研究所所长樊纲昨日在香港出席一个论坛时表示,明年美国经济很大机会面对双底衰退,主要原因是今年存货调整及大规模财政刺激政策的影响力将无以为继,而目前已无其它因素继续支持美国经济复苏。

  樊纲表示,目前美国的失业率已经升至高位,并会继续上升,美国的有毒资产依然存在,小型银行继续结业,种种因素令他看淡美国经济,他并预计明年美国经济会下滑。他续称,目前唯一利好美国经济的因素只有美元继续贬值,可借此刺激出口。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