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侨办接待成都侨务访问团 加强兄弟省市交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9日08:30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上海市侨办消息,11月16日晚,上海市侨办副主任刘建平会见并宴请了来访的成都市侨办副主任石敏等一行五人。经科处、人秘处的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见活动。

  刘建平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上海近期开展的侨务经济科技工作情况,并表示上海将进一步加强与兄弟省市的交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当天下午,上海市侨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章兆丰、市侨办经科处负责人以及侨商代表与成都市侨办副主任石敏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17日上午,在市侨办安排下,成都市侨办访问团还参观了侨资企业上好佳(中国)有限公司总部。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