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雅虎微软或于本周末签署搜索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9日08:56
  据国外媒体报道,据本周三的一篇报道称,雅虎和微软准备签署期待已久的包括搜索和在线广告合作的协议。

  Kara Swisher为AllThingsDigital网站“新兴都市”栏目撰写的文章称,雅虎和微软官员最近几个星期一直在最后确定这个协议。这个协议可能在本周末签署。

  这个协议将把微软的Bing搜索引擎放在雅虎的搜索网页上。美国和欧洲的管理机构已经在对这个协议进行审查。

  雅虎已经同意在其网站上使用Bing搜索引擎。作为回报,在这个为期10年的搜索合作交易中的前5年,雅虎将得到88%的搜索广告收入。这笔交易预计在明年年初完成。

  雅虎和微软早些时候在声明中称,他们将为消费者和广告商提供更多的选择。但是,他们预计这个合作协议将受到行业管理部门和政府管理部门的严格审查。 (来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