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浙江省公安厅给温州警方破击劫持人质案发贺电

来源:浙江在线
2009年11月19日09:41

  新华社温州11月17日电(记者 张和平) 温州警方成功破击携枪携爆劫持人质案,1月17日,浙江省公安厅给温州市公安局并鹿城分局发去贺电。

  贺电称,11月16日早晨,一名歹徒持枪闯入温州市鹿城区汤家桥北路典雅别墅小区,劫持房主陈某某夫妻及儿子、保姆4人,勒索现金300万元。案发后,你们高度重视,立即启动突发事件处置预案,市局领导亲自坐镇指挥,抽调精干力量组成6个处置组全力开展处置工作。根据省委领导"确保人质安全,妥善处置"的要求,你们周密细致部署各种处置方案,千方百计寻求案件突破,并利用夜幕掩护,充分创造接近案犯的各种条件,牢牢把握案情进展。11月17日7时许,你们抓住瞬间有利时机,迅速采取突击行动,当场击毙持枪歹徒,安全解救全部人质,并缴获仿制手枪1支、六四子弹3发和疑似爆炸物。

  贺电称,欣悉你们成功处置温州市鹿城区“11.16”劫持人质案,打了个漂亮仗!特向你们表示祝贺,并向全体参战民警致以亲切的问候!

  贺电称,这起劫持人质案件的成功处置,充分说明你们在侦办严重刑事犯罪案件中领导重视、决策果断、反应迅速、措施有力,展现了全体参战民警勇敢顽强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攻坚能力。希望你们认真总结经验,再接再厉,为打造"平安浙江"、构建和谐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完)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