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女子出国度假整容 回国途中处处受阻崩溃大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9日09:39
  “我都快要崩溃了!”当边检民警怀疑面前的一位女性旅客长相与护照上的相片“不像一个人”时,这名女士蹦出这么一句话来。

  “这位大姐,这护照上的照片是你吧?”16日,成都人朱女士经珠海拱北口岸入境时,检查她的一名年轻边检民警发现,面前的这位女士与其护照中的照片有些出入,主要体现在鼻型、眉毛形状、下巴形状不一样。相片的鼻翼略微下塌、眉毛更浓更短、下巴更圆,整体气质上也有些差别。为此,民警将该女士连同护照移交给队领导作进一步检查,以确认该旅客是否存在冒名顶替。

  在随后的检查中,据透露,原来,朱女士今年40岁,离异。一个月前,她持护照办妥泰国签证,启程只身前往泰国边度假边整容。

  她将原本打算好的五官大改造,最后缩减为隆鼻、植眉、削下巴三项。没想到就这三项,使得她关关受阻,一路“大塞车”。

  “在泰国机场登机时工作人员查了我十多分钟,终于放我走时,通往飞机的过道上只有我一个人在拼命地跑,上了飞机我忍不住大哭。”朱女士回忆说。

  10多分钟后,经边检机关查询相关记录并运用科技手段进行人证对照甄别和确认,朱女士总算回到内地。朱女士表示,回家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换掉自己所有带照片的证件,而且是越快越好!

  拱北边检站提醒旅客,如有特别紧急的情况需要出入境,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基本能识别是其本人的,最好同时带上能增强个体识别的一些其他有效证件和证明文件。(记者陈治家通讯员林必达)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