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美国副总统车队开路警车发生交通事故(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1月19日10:01
拜登副总统车队

  

  两个为拜登开路警察与一出租车司机受伤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综合国外媒体11月18日报道,美国特勤局称一辆给副总统拜登开路的警车16日傍晚在纽约撞到一辆出租车,造成3人受轻伤,拜登无恙。

  事故发生在16日下午5点40分,纽约西49街与第十大道交叉路口。当时拜登副总统正前往电视台参加一个著名的谈话性节目。

  为确保拜登副总统车队能顺利通行,警察在第十大道实行交通管制。而这时有辆出租车开到左侧车道想要绕行,与此同时,3辆没有警察标志的开道警车正在49街上往西走,在十字路口处,中间的那辆警车撞上了出租车。

  据悉,这辆开路警车不属于副总统拜登的车队。两名警察和一名出租车司机颈部和背部因车祸受了轻伤,被送往医院进行短暂治疗后出院。出租车上的一个乘客轻微受伤,在现场接受短暂治疗,随即离开。

  据目击者说,出租车乘客一侧的车门被撞凹,而警车保险杆则被撞掉。但是警察还是设法把事故车辆推到一边,让副总统拜登车队顺利通过。(环球在线:蔡东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