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纽约一华裔耆老与店员爆发冲突(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9日09:44

  布鲁克林华裔耆老(戴帽者)气愤超市店员不让自己挑选新鲜莲藕,与其发生口角争执。(记者曲怡文∕摄影)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不少纽约华裔民众在超市里购物时,喜欢挑选外观看来新鲜的蔬果,不过往往也造成超市业者的困扰,17日下午一名年约60岁的华裔耆老在布鲁克林8大道小区附近的华人超市购物时,就因为挑选蔬菜遭到店员阻止,两人在超市里发生口角冲突,引起数十华裔民众围观。

  一名华裔耆老在17日下午3时左右,正在众多贝瑞吉、戴克高地华裔居民前往购物的汉弥尔顿堡大道交68街的大中华超市内挑选莲藕,但疑似因耆老擅自折断成根的莲藕,让一旁整理蔬果的年轻店员上前阻止,先表示折断的部分要耆老购买,接着两人便大声争吵地脸红耳赤,最后店员就表示莲藕不卖给耆老。此时情绪激动的华裔耆老口中不断大喊着“怎么可以不做我生意”、“你们应该是要顾客至上”、“我挑一下有什么关系,怎么说不卖给我了”,引起超市里数十位购物民众围观,多名超市店员也陆续上前劝说。

  争执经过十多分钟后,年轻店员在其它店员的要求下,走到一旁整理其它的蔬果,但手中拿着两根莲藕的耆老仍不愿罢休,二度上前冲着店员理论,难平愤怒,超市内气氛一度紧张,许多民众与店员甚至认为“要打架了”、“要不要报警啊”。不过最后另一名超市店员上前劝说华裔耆老,并协助将耆老手中莲藕放进购物袋内,表示耆老可以继续购物才让这场闹剧划下休止符。

  一名超市员工无奈表示,“其实也不是不让民众挑选自己要的,但是有的人很离谱,把原本是一根的莲藕折成一半,这样剩下来的一半我们也卖不掉”。(曲怡文)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