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绿媒称马英九指MOU是重大瑕疵 国民党:报道不实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9日09:42
  据台“中央社”报道,中国国民党文传会主委李建荣18日郑重澄清,有关两岸签署金融监理合作了解备忘录(MOU),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并未说过这是重大瑕疵,媒体的报道完全不是事实。

  台湾“自由时报”报导,有关两岸签金融MOU,马英九说,这是重大瑕疵,要求“行政院”秘书长林中森改进。

  李建荣澄清,“这完全不是事实,马英九主席也未做如此裁示”。事实上,过程中,“行政院”充分与“立院”沟通,已经尊重“立院”监督。

  李建荣说明,昨天中山会报中,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林益世提到,“立法院长”王金平在上周召集政党协商,“金管会”主委陈冲到场报告有关两岸签署金融MOU事宜。周一上午,也到“立法院”财政与经济委员会进行相关报告。

  李建荣转述林益世的话表示,民进党“立委”都没有人出席财政委员会,至于经济委员会只有两名“立委”出席,国民党部分,不只有财政及经济委员会的“立委”出席,监督“陆委会”的内政委员会“立委”也出席会议。

  李建荣转述,林益世认为,“行政院”已充分尊重“立院”的监督,且两岸签署金融MOU已是傍晚6时,距离“立院”报告已经隔1个下午。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