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奥巴马访华-美国总统奥巴马亚洲行 > 09奥巴马亚洲行消息

大多数中国网友满意奥巴马表现 称巩固两国关系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09年11月19日09:01

  绝大多数受调查中国网友满意奥巴马在华表现

  环球网记者高友斌报道 奥巴马18日游览完长城之后,结束了他对中国的66小时访问,飞抵韩国首尔。奥巴马称,他对这66个小时的评价是“非常满意”。他的这一感受与很多关注他此行的中国民众类似。环球网18日进行的网络调查显示,近七成中国网民认为奥巴马此次访问巩固了两国关系,只有4.5%的投票者对奥巴马的表现“不太满意”。

  截至记者发稿时,在“你怎么看奥巴马这次对中国的访问”的调查中,有67.0%的人认为“巩固了两国关系”,其余33.0%的人认为“对两国关系影响不大”。

  在“你对奥巴马在华的表现是否满意”的调查中,43.3%的人表示“满意”,52.2%的人认为“一般”,只有4.5%的选择了“不太满意”。

  环球网进行的另一项调查结果还显示,参加投票的网民中高达83.1%的人认为中美两国还没有达到对等的地位,只有16.9%的人认为已经对等。

  1.你怎么看奥巴马这次对中国的访问?

  巩固了两国关系

  对两国关系影响不大

  2.你对奥巴马在华的表现是否满意?

  满意

  一般

  不太满意

  3.你是否认同目前中美两国的态势已近对等?

  认同

  不认同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林斯娴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