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汉二中公示“北大推荐生” 曾获市级三好学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9日10:28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李樵)因为“杰出表现和出类拔萃的学业成绩”,武汉二中高三(6)班学生宋轶凡获该校2010届北京大学自主招生实名推荐人选。昨日,武汉二中在该校网站上公示了这一决定。

  16日,我省华师一附中、武汉外国语学校、武汉二中等3所高中的校长获2010年北京大学“中学校长实名推荐”资质。武汉二中是最早公示“北京大学自主招生实名推荐人选”的学校。

  公示显示,宋轶凡是经过该校2010届高三推荐高校自主招生和保送生工作领导小组提名的人选。据介绍,宋轶凡曾获得2008-2009学年度武汉市市级三好(新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据了解,被推荐的学生应当思想品德优秀,推荐的成绩依据则是,根据九月起点考试、十一月联考及学校选拔考试成绩并参考竞赛成绩分类排序,根据各类排序结果推荐。 (来源:荆楚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