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南海大道一在建楼部分坍塌续:2名受伤工人出院

来源:海口晚报
2009年11月19日10:32
  海口晚报网11月19日讯(记者陈延鹏)11月18日,记者获悉,15日晚南海大道康芝药业有限公司办公质检大楼部分坍塌,事故中的2名受伤工人已经出院,并获得施工方赔偿。另外,施工方与死者李飞燕家属就赔偿事宜已基本商定。

  18日下午,记者采访康芝药业有限公司李幽泉副总经理得知,截至11月18日,事故3名受伤工人中已有2人出院,分别为程先伦和陈章友,同时他们也获得了营养费、误工费等赔偿。死者李飞燕的家属也与施工方基本商定了赔偿数额,可能会达到30万元。另外,康芝药业有限公司正在等待政府部门的调查结果,并与施工单位在有关部门的监督下,进行全面安全隐患排查,同时对工人进行安全培训。

  记者通过电话采访出院工人陈章友时,他告诉记者,现在感觉身体已基本恢复,同时获得了赔偿和结算工资共3000元。当记者就死者赔偿问题,采访施工方海南联合建工集团现场负责人夏某时,他表示赔偿问题已基本商定,但不愿透露具体数额。 (来源:海口晚报网)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