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打工妹出租屋煤气中毒身亡 家属索赔30余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9日10:51
  在租的房屋内才住了15天,就因为洗澡时一氧化碳中毒死在了浴室内。租客小红(化名)的家人为了要个说法,将房东龚女士和热水器公司告上了法庭,要求索赔各项损失共计30余万元。昨日,高新法院通知当事人到庭。

  去年12月底的一个周六,外地来蓉打工的小红在玉林南路某小区租住的房屋内洗澡,因一氧化碳中毒死在卫生间内。小红的家人认为,小红承租的房屋在装修时,对房屋的结构进行了改动,导致热水器不符合通风要求,并将房东龚女士和热水器公司告上了高新法院。

  昨日下午4时,记者在高新区人民法院第七法庭见到了被告龚女士。龚女士告诉记者,房屋购于1995年,一直都是自己居住,2006年才开始出租。“10多年了,住在里面的人都很安全,也没出过什么意外,怎么就说我们的房子不安全?”龚女士说,热水器是在品牌店买的,用了两三年也没出过事,“我认为可能是小红的身体状况有问题,如果判我败诉,我肯定要上诉。”(成都商报郑钰飞) (来源:四川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