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以色列空袭加沙地道与哈马斯军训场地 3人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9日10:25
  中新网11月19日电巴勒斯坦哈马斯组织声称,以色列战机19日空袭了加沙地带2个走私地道与1处军训场地,造成3人受伤。以色列军方对此次空袭给予了证实,称这是对以色列持续遭受加沙火箭弹袭击的报复行动。

  据路透社报道,以色列军方一名女发言人证实了以军对加沙地道的空袭。她透露,以空军还袭击了位于加沙尤尼斯(KhanYounis)镇的“武器制造工厂”。

  这名女发言人表示:“空袭是对最近加沙持续向以色列发射火箭弹的报复行动。在上个月,以色列遭受了大约15枚火箭弹的袭击。”

  以色列军方18日声称,统治加沙地带的巴勒斯坦武装分子18日向以色列南部地区发射了一枚火箭弹,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与财产损失。

  以色列军方女发言人称,火箭弹落在了思德罗特(Sderot)镇的外围地区。发言人称,近年来,这个地区遭到了从加沙方向发射的几千枚火箭弹袭击。

  根据以色列军方的统计,自从今年年初加沙战争结束以来,以色列遭受了大约270枚火箭弹与迫击炮的袭击。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