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奥巴马访华-美国总统奥巴马亚洲行 > 09奥巴马亚洲行消息

韩国以跆拳道服装和黑带荣誉作为奥巴马访韩礼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9日12:07
  中新网11月19日电据法新社报道,正在韩国访问的美国总统奥巴马19日收到韩国政府赠送的一套跆拳道服装,奥巴马还收到了一条黑带及名誉证书,这些都是其首次访韩的礼物。

  李明博的发言人表示:“因为奥巴马在担任参议员时曾经学习过跆拳道,一套跆拳道制服、一条黑带和一份荣誉证书将作为总统礼物赠送给他。”

  韩方官员还表示,奥巴马在经过多年的练习之后,已经达到了跆拳道的中级水平。

  李明博的夫人将通过奥巴马把介绍韩国料理的英文书籍转送给并未一起到访的奥巴马夫人。
责任编辑:张春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