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及其伙伴正在讨论对伊朗加大制裁的“后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9日12:18
  中新网11月19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19日表示,在伊朗明确拒绝将低浓缩铀运往国外加工的方案后,美国及其伙伴正在讨论对其加大制裁的“后果”。

  18日,伊朗外长穆塔基表示:“我们从经济和技术方面检讨了该方案,我们肯定不会把我们纯度为3.5%的浓缩铀运出境。”

  原子能机构原本建议伊朗将75%的低浓缩铀运往俄罗斯和法国加工,然后再回购这批已不能用来发展核武器的浓缩铀。不过,穆塔基说,德黑兰准备“考虑在伊朗同步进行核燃料交换”,并希望同主要强国进行新的会谈。
责任编辑:张春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