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法国德高集团自行车租赁服务将登陆日本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9日12:24
  新华网巴黎11月18日电(记者尚栩)全球知名户外广告商法国德高集团18日发表公报说,集团已与日本富山市签署协定,计划2010年将“单车自由骑”服务引入日本。

  德高集团2003年在奥地利维也纳首次推出自行车租赁服务,至今这一服务已覆盖全球60多座城市,并已提供约1亿人次自行车租赁服务。如果此协定能顺利实施,日本富山市将成为继澳大利亚布里斯班之后第二个使用德高集团自行车租赁服务的非欧洲城市。

  根据这项有效期20年的协定,德高集团将从明年3月20日开始,在富山市建立15个“单车自由骑”租车点,提供150辆自行车供当地市民和旅游者租用。富山市则准许德高集团在该市搭建30块户外广告牌。

  德高集团2007年在巴黎推出“单车自由骑”服务。目前,遍布巴黎街头的近1500个租车点已有约2万辆自行车供市民和游客租用,不仅有助于缓解交通压力、减少环境污染,还起到显著的示范作用,众多法国城市乃至欧洲城市纷纷效仿。
责任编辑:张春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