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重庆确诊甲流病例2000例 已治愈1868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9日12:50
  中新网重庆11月19日电(孟幻)在今天举行的重庆市政府自主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市新闻发言人文天平称,截至11月17日,重庆市共确诊甲型H1N1流感病例2000例,已治愈1868例。

  文天平介绍,截至11月17日15时,重庆市共有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2000例,已治愈1868例,仍在接受观察治疗132例。其中居家治疗122例,住院治疗10例,其中重症病例7例。目前,该市第3、5例重症病例病情已明显好转。其余5例重症病例病情平稳,正在按照卫生部相关诊疗方案进行治疗。

  文天平说,根据国庆节长假后重庆疫情的发展变化趋势,重庆市卫生局、经信委、财政局、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等部门和单位联合储备了5万人份达菲。此外,该市在重庆市级有关医院和40个区县定点医院储备了1.2万人份达菲及卫生部推荐的其他抗病毒中成药。

  同时,医学专家特别提醒,达菲是甲型流感的治疗药物,不是预防药物,必须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如有轻微感冒,建议服用抗病毒中成药,不仅能退热消炎抗病毒,而且具有提高人体免疫机能的作用。完
责任编辑:张春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