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5辆婚车接连翻下路基 新郎受伤入院(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9日13:56

  内蒙古赤峰市:5辆婚车接连翻下路基。

  11月18日凌晨3时30分许,内蒙古赤峰市松山区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接到报案称:在松山区北部县道经山线110公里处,有5辆迎娶新娘的婚车翻到了路基下,有五六个人受伤。

  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即驱车赶赴现场。经了解,这个车队共有6辆车,是当天赶早从松山区大夫营子乡驶往翁牛特旗迎娶新娘的婚车。该路段属于急弯冰雪路面,第一辆车驶进弯路时,由于车速过快导致车辆失控,撞飞路边的隔离墩后,冲入右侧的路基下,随即,后面的4辆车尾随着冲了下去。幸好第六辆车与前车相距较远,及时制动,逃过此劫。

  据了解,新郎只是受轻伤。目前,除了一名重伤者还在医院抢救,其他伤者已经出院。(记者 周新超 通讯员 徐海晨 徐少飞)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