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龙湖地产首日挂牌 开盘较招股价升1.84%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9日14:12
  人民网讯龙湖地产今日在香港联交所正式挂牌上市,首日开盘报7.2港元,较招股价7.07港元高1.84%。

  由于提前锁定超过12倍的国际认购以及超过56倍的公开市场认购,龙湖地产股份以发行上限定价,公司网站18日上午正式公布最终招股价确定在7.07港元/股。

  据龙湖披露招股书显示,龙湖上市后所得款项除5%补充营运资金外,其余均将用于开发现有项目,及扩大土地储备。其中,约47%将用于偿付现有项目土地款,约48%则将用于收购根据市况而物色及考虑的新发展项目。

  龙湖地产以超出市场预期的良好表现,结束公开招股。北京时间11月19日上午10时,经历了2年上市准备期的龙湖地产将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正式挂牌。

  市场消息显示,自11月2日龙湖地产管理层启动国际路演以来,订单行情超出市场预期,基本提前锁定了上限的发行价格,其中金融大鳄索罗斯通过旗下基金下单2亿港元,以无限价的方式入股认购。

  龙湖地产今日挂牌交易,但在香港的场外交易市场(暗盘)已经有了交易,该交易场由辉立交易场设立,新上市公司上市前一天可以进行交易。据辉立交易场数据显示,龙湖暗盘收市价为7.15港元,较招股价7.07元,上升1.13%,最高价为7.23元。暗盘成交股数接近1000万股,总成交金额接近7000万港元。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