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黑网吧”隐匿民宅 老妇背婴儿替黑网吧望风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09年11月19日14:25

  本报社区记者摄影报道 “查一阵好一阵,现在又开张了,又有十多家了!”近日,本报热线接到宝安石岩罗租社区居民投诉,称当地黑网吧禁而不绝,一些无聊的上网客时常寻衅滋事,令居民烦恼不已。

  令居民们比较头疼的黑网吧,就扎堆出现在“新苑市场”附近。“那些网吧,不认真看看不出来的——那些把大铁闸门关上,只开一扇小门的,基本上就是了。”有居民向记者介绍,“前一段查得严,关了几家。现在偷偷摸摸又开张了。”

  记者在小小的社区中转悠,果真看到好几处虚掩着的铁门,透过狭窄的门缝望进去,无一不是昏暗的日光灯和靠墙摆置的黑色电脑。这些网吧相当“低调”,门口往往不设任何指示牌。在一条巷子里,记者看到一处民宅的一层两处门面都是网吧。走进去一看,原来两处大厅被打通,摆设的电脑足有50台。而另一处网吧经营者则相对“大胆”,在门口摆设了一块小小的纸板:“欢迎光临,上网每小时1.5元。”在社区里走两圈之后,记者发现正在营业的网吧有9处。其中有一处网吧的门口,竟有一位背着婴儿的老妇人在“望风”,一见有生人张望,立刻回头关上了门。

  当时正是中午,网吧里的顾客并不算多。“下班来你还找不到位!”一位在网吧打游戏的小伙子告诉记者,“这里会员价是5毛!好多人来打通宵!”也正因为通宵上网客多,所以滋扰居民的情况也时有出现。“晚上网吧人多,经常有人打架、骂街,烦人得很!”报料人这样说,“不知道有什么办法才能管住它们。”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