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加州300人死于甲型H1N1流感 死亡比率高于全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9日14:29
  中新社洛杉矶十一月十八日电(记者张炜)美国加州圣伯纳迪诺县公共卫生局官员今天证实,一名七岁男童因甲型H1N1流感并发症医治无效而死亡。今年以来,加州已有约三百人死于甲型流感,死者占甲流住院患者的比率高达一比十八,高于全美一比二十五的比率。

  据当地媒体报道,十一月二日,该县风塔纳市一名小学生突然发烧后请假回家,随后虽然退烧,但脸色苍白、浑身乏力,两天后,该男童病情恶化,家人将其紧急送医抢救,五日,男童在当地一家医院不治而亡。她的母亲称儿子患有哮喘病。

  据加州公共卫生部门统计,今年以来,加州甲型H1N1流感住院患者近五千四百人,其中约三百人因甲流并发症不治身亡,死者占甲型流感住院患者的比率高达一比十八。

  美国疾控中心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以来,全美甲型H1N1流感住院患者累计达到九点八万人,其中约三千九百人死亡,死者占住院就医者的比例约为一比二十五。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