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林军会见美籍华人陈香梅 颁发中国侨联顾问聘书(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9日14:34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中国侨联网消息,11月18日晚,中国侨联主席林军在北京饭店会见并宴请了著名美籍华人、国际合作委员会主席、中国侨联顾问陈香梅女士,中美航运有限公司总裁、原飞虎队机械师Kaufman先生一行。

  林军向陈香梅女士介绍了第八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盛况和中国侨联的主要工作。

  林军说,陈香梅女士是美国著名华人,与美国主流社会保持良好的关系,为促进中美两国人民的友好交往发挥了积极作用。侨联是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娘家,是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我们将热忱为广大侨胞服务。这次“八代会”很荣幸地聘请陈香梅女士作为中国侨联的海外顾问,希望陈香梅女士对侨联工作多指导、帮助,多提意见和建议。

  会见时,林军向陈香梅女士颁发中国侨联顾问聘书。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