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义乌一小偷寄回盗窃证件 留言说“对不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9日14:43
  中新网义乌11月19日电 (见习记者 董齐 通讯员陈正明)“对不起,这些东西对我没用,物归原主了。”11月15日上午10时30分许,在浙江义乌市国际商贸城做五金生意的陈女士收到了一件快递,打开一看,里面竟是自己前几天被偷的东西。再仔细看,驾驶证上还夹杂着一张小纸条,原来寄信人正是偷她东西的小偷。

  11月6日,陈女士像往常一样独自一人来到自己的店面。由于早上生意较冷淡,她便玩起了电脑游戏。正沉浸于游戏之中时,隔壁店面蒋女士叫她接电话,说有个客户找她,让她过去接个电话。陈女士心里嘀咕着:“客户怎么不打自己店里的电话啊?”念头一闪而过,陈女士也没想那么多就快速来到隔壁店接起了电话。电话那头自称姓王,说以前在陈女士店定过几次货的,问她还有没有印象?由于平时向她订货的客户比较多,陈女士对这位自称姓王的先生并没有什么印象。鉴于生意场上的客套,陈女士还是将对方当作自己的客户聊了起来,大概聊了4分钟,姓王的先生说过几天要到陈女士店里来定货,并要求介绍一些新产品给他,陈女士爽快地答应并挂了电话。

  回到自己店里后,陈女士发现电脑桌下面的门柜敞开着,仔细一看,自己的包不见了。包里面除了4000多元现金以外,还有8万多元的货款单和一些证件。急上心头的陈女士不知所措。再想想刚才这个莫名其妙的电话,她报了案。

  现在案子没破,没想到小偷居然来信了,令她哭笑不得。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