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 > 09杰克逊逝世消息

曾诬告杰克逊猥亵其子的美国男子自杀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9日14:43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11月18日报道,美国警方宣布,曾声称自己儿子被已故流行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猥亵的美国男子伊万·钱德勒本月早些时候在家中自杀身亡。

  钱德勒今年65岁,调查报告称他身患癌症,处于晚期阶段。他的医生发现他错过了一次治疗,11月5日大楼管理员发现了他的尸体。

  警方的调查报告中写道:“(他)死时躺在自己床上……右手握着手枪,死前曾向自己头部右侧开枪。”警方发言人称没有发现遗嘱,他本人被大部分家人疏远。

  据悉钱德勒死前是一名在好莱坞贝弗利山工作的牙医。1993年,他声称自己13岁的大儿子乔伊被杰克逊猥亵过。当时洛杉矶警方没有就此对杰克逊提起指控,但是钱德勒和儿子在立案后收到了来自杰克逊的秘密调解金,据称有200万美元之多。

  在杰克逊死后,“娈童案”的直接当事人、曾指控杰克逊与其有不正当关系的钱德勒的儿子承认,当年诬告杰克逊只是为了让杰克逊给钱,是他编造了整个事件。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