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驻斯特拉斯堡领事会见兰斯华侨华人留学生代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9日15:01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11月16日晚,法国香槟—阿登大区兰斯市的华人、华侨和留学生代表相聚在一起,热烈欢迎来自400公里以外的驻斯特拉斯堡总领事孙继文夫妇和史宇立领事。他们当中,既有旅法多年的成功学者和商人,也有来自祖国大陆的留学生和当地的台湾同胞。

  在座谈会上,孙继文总领事发表了讲话,他感谢当地侨胞、学子们的热情接待,盛赞本领区的华人、华侨和留学生在去年汶川地震发生后对灾区人民给予的关爱和帮助,以及在捍卫奥运圣火传递时表现出的爱国热情。他表示,虽然兰斯是斯堡总领馆所辖领区最远的城市,但是,总领馆始终挂念着当地侨胞,关心他们的发展和需求。孙继文还向他们赠送了建国60周年纪念章、国庆阅兵光碟以及2010年新年挂历。

  兰斯华人、华侨以及留学生代表被总领事的亲民作风和温暖话语所感动,衷心感谢来自总领事馆的关怀和问候。他们表示,作为海外华人,特别为祖国的强大和发展而感到自豪和骄傲,为见到祖国的亲人感到高兴。他们还表示,今后要与总领事馆多多保持联系,关心祖国的发展,为国家的繁荣进步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