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西班牙农业部长率队赴京与雷拉斯公司签约(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9日15:09
  中新网11月19日电 近日,北京雷拉斯酒业有限公司与西班牙雷拉斯葡萄酒庄园在京举行签约仪式暨信息发布会,西班牙农业部长何塞.路易斯.马丁内斯.吉哈罗(JoséLuisMartínezGuijarro)率领政府官员及南部庄园主出席了该发布会,并做了精彩发言。

  西班牙农业部长何塞在接受记者访问时表示,亚洲市场,尤其是中国市场,已经成为任何一个国际企业优先考虑的目标。西班牙政府非常重视中国广阔的农业市场。他此行来中国,除了参加签约仪式外,还要考察中国的农产品市场。

  何塞对记者解释了他如此重视这次商业活动的原因:如果这种良性合作成为西班牙农产品打开中国市场的优秀模式的话,更多西班牙优质产品将面向中国的消费群体。对西班牙经济的复苏来说,这是不可多得的宝贵机会。而富有经验的北京雷拉斯公司无疑是他们合作的首选。

  北京雷拉斯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则表示,中国葡萄酒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进口葡萄酒在中国亦将大有所为。

  此次签约仪式新闻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