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迈克尔杰克逊性骚扰案当事男童父亲饮弹自杀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9日15:12
  当年的乔迪-钱德勒和媒体报道“娈童案”的新闻

  如今的乔迪-钱德勒

  在1994年指控已故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对自己儿子乔迪钱德勒(JordyChandler)犯有猥亵罪的父亲伊万钱德勒(EvanChandler)于2009年11月5日在美国饮弹自尽。据称当时65岁的伊万被发现手拿枪械倒在床上,头部有一处枪伤。

  伊万生前是比弗利山庄工作的牙医。据称当时是一个看门人在伊万位于新泽西的寓所里发现他的尸体的。

  伊万自杀是在迈克尔死后仅仅五个月便发生了,消息直到11月17日才浮出水面,之前为何秘而不宣的原因不得而知。

  据警方已经最初判定这是一起自杀案件:“因为我们发现死者当时手握一把枪对住自己,并且他头部侧面只有一个弹伤。而且我们也并未发现死者生前服用过药物或是有不良身体状况。”

  伊万曾称因为迈克尔对其儿子的猥亵事件使得这个明星在90年代初期一时名声败落。当年,针对此儿童猥亵案,警方曾展开长达13个月的调查,还包括对迈克尔的梦幻庄园的一次突然搜查。由于当时乔迪收到了两千两百万的“封口费”,此时才就此平息,并未闹上法庭。就在舆论为此事议论纷纷时,伊万离了婚并且做了一系列的整容手术,就像迈克尔一样。

  他的儿子乔迪现年29岁,居住在纽约,使用假名生活。据说在他父亲死前与他大吵了一家。

  乔迪曾在1996年向法院申请限制其父亲的禁令,原因是他父亲曾经用哑铃殴打过他。

  同年,伊万起诉迈克尔和当时的妻子丽萨玛丽(LisaMarie),要求赔偿六千万美元,理由是他们违反了当初的保密协议,重提当年的猥亵案。

  当年审判该案件的法官在得知伊万自杀后曾说道,当年这个案件所牵涉到的很多人的生命都以悲剧收场。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